巢湖拼团购房22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惊爆!这几种车位买了就赚钱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03:57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575次浏览


出资房产现已不再是新鲜事,车位也有出资价值我们知道吗?有些好的小区里面的车位也非常具有增值潜力,车位总价低又能保值增值,很多人都瞄准了车位出资。什么样的车位买了就会挣钱,什么样的车位最有出资价值。

学过车的人应当都知道,咱们会学习侧方和倒库两种不一样的泊车方法,所以纵向车位仍是横向车位的选择就会难倒一拨人,究竟有的人更拿手侧方,有的人更拿手倒库。但是,车位的选择何止只需求思考方向,还有更多的事项需求思考。

一.留意车位面积

选择泊车位的时分应当依据车辆的体积选择合适的车位面积,主要从长度和宽度两个方面来思考。关于横向车位而言,泊车位的长度是很要害的目标,一般长度应当是车长的1.5至2倍才能够,菜鸟就要尽量选择更长一些的车位。关于纵向车位来说,车位的长度要相当于车长的1.2倍左右即可。不过无论是横向车位仍是纵向车位,宽度也十分重要,一般车位宽度要达到车身宽度的1.4至1.7倍就能够了,这么才也许防止刮蹭景象出现。

二.留意便利性

选择车位的一个规范当然是离家越近越好,抛开平常需求多走一段路不说,要是遇见了狂风暴雨的突发气候,正本能够清新地回家,但是就因为车位间隔的疑问,淋成了落汤鸡,也是因小失大的事。此外,如果是地下泊车位的话,地下一层要好于地下二层,但地下一层的车位就要贵一些,而关于车辆占道景象比较严重的老旧小区,间隔小区大门近的车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留意控制办理费用

很多人都以为买了车位就万事俱备了,其实不是这么的,即便咱们买下了车位,还需求每个月交纳一定的“车位办理费”。每个小区的车位办理费的收取规范不一样,大概在几十到上百元不等,因而,在购买车位之前最佳问清车位办理费的数额与交纳方法,避免日后发生胶葛。

最终,还要记住选择车位时应当遵循的三个准则:一是要尽量选择视界杰出的车位,尽量避开电线杆、变电箱、废物箱等也许带来风险的物体;二是要选择小区内专门的泊车场,以便利专人会集办理,最佳不要选择小区路途两边的车位;三是尽量选择小区内监控探头能够覆盖及有专人守时巡查区域的车位。以上即是小编专门为我们提供的有关选择车位时的几点留意事项,期望对你们有帮助。


相关推荐:ATM影响买房贷款 同城跨行影响买房贷款

               公积金贷款最容易犯得五个错误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