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16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探索京津冀协同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 2016-11-19 10:18:3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855次浏览


近来,在乌镇举行的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上,“特征小镇”变成互联网格外亲睐、各界纷繁热议的论题。由于“特征小镇”自身小而美,生态、才智、特征工业变成“特征小镇”展开的首要方向,所以“特征小镇”和互联网紧密结合在了一同。

本来早在本年7月份,住房和城乡建造部、国家展开和改革委员会和财政部三部委联合下发了“对于展开特征小镇培养作业的告诉”,请求到2020年,培养1000个左右各具特征、富有活力的休闲旅行、商贸物流、现代制作、教学科技、传统文化、漂亮宜居等特征小镇。

地处北京西南涞水、与北京相距不远的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依托自身的生态条件,展开才智工业、生态工业和高端效劳工业,现已变成特征小镇建造的一个样本。

高端效劳工业引领特征小镇建造

再有一个月,2016年就要完毕了。与从前的冷季不同,本年的环北京区域,在京津冀协同展开、工业接受、特征小镇建造等方针支持下,依然是热火朝天。环北京的北三县、固安、涿州、永清、涞水等区域从工业园区建造、交通晋级、基础设施改造等各方面深度推动区域协同展开。

一起,面对北京的疏解,差异化展开也变成各个区域面对的实际课题,记者造访发现,坐落京西南涞水的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就避免了“全部接收北京对外疏解”的一刀切方法,经过展开高端效劳工业,加快推动特征小镇的建造。

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自身具有十分好的自然条件,拒马河畔的大湖资本以及太行余脉的万亩山林,让这儿的生态资本得天独厚。所以项目在环境资本基础上,断定了生态休闲、医养健康、现代农业、高端教学效劳等高端效劳工业的展开途径。

记者一走进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首先感受到的是川流不息的人气,商业街汇聚了西北人家、东北土灶、川婆婆、草原盛宴等全国各地的特征美食,还有天鹅湖野生湖鲜大鱼、涞水本地野生美味等,招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品味花费。连绵不断的游客又为小城的酒店公寓运营发明了杰出的条件。一起出色的生态环境也让好多京津冀花费者在这儿长时间休闲摄生,然后形成了一个完成的花费循环系统。

此外,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还搭建了创客渠道,引入生果朋友、美甲学院等创业集体,丰富和提高小城的高端效劳才干。据了解,小城现已专门拓荒出相应的用地,用以展开世界教学、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等高端才智工业。

熟行看门道,业界人士指出,环北京其他区域还在争着接受北京外迁工业的时分,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现已使用自身的优势条件,拓荒出一条特征明显的特征小镇建造之路。

区域基础设施建造稳固展开效果

如果说别出心裁的展开途径让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得以在环京区域中敏捷锋芒毕露,那么区域基础设施的建造晋级,则是小城展开效果得以稳固的保证。

小城的建造运营公司华银集团一向重视涞水全部区域的基础设施建造和全体竞赛实力的提高。华银集团采用PPP形式,和本地政府协作,进行全部区域的基础设施建造。本年开始进行的保野路晋级改造目前现已根本完成,下京昆高速以后驶入晋级后的保野路,交通体验感十分完美。一起,由华银集团主导的拒马河生态功用修正作业也现已展开,经过管理的拒马河有些河段现已具有从头蓄水的才干。恰是华银集团的在涞水区域进行的这些尽力和测验,让不断增加的人认可并参加涞水区域的建造。

华银集团在区域建造方面的尽力,还体现在质量日子住区的建造方面。常言道,安居才干乐业,华银集团在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建造的日子寓居功用区,不只产品形式多样,带装修现房也让小城居民选得放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华银集团依据花费者的定制化需要,对小城的现房进行了带装修饰,个性包括地中海、村庄休闲、现代中式、美式村庄等主题。全体带装修根本完成了拎包入住。

休闲摄生、医养健康、才智工业等高端效劳工业方兴未已,质量住区和特征商业配套为小城居民供给了日子保证,而全部涞水区域基础设施的不断晋级又为特征小镇的展开供给强有力的保证,华银(天鹅湖)世界生态城特征小镇的测验之路,十分值得业界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