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14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莱芜要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快看!

发布时间: 2016-12-26 13:44:34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9389次浏览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

近日,莱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且勿轻信虚假广告 。

政策执行时间: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要提取的抓紧去办理啦!!

2015年以来,我市放宽了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条件,简化了提取要件,深受广大缴存职工的欢迎。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市在街头、胡同、有关网站有张贴、刊登帮助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虚假广告,严重扰乱了住房公积金的正常管理秩序。为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1.缴存职工通过正常渠道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首先通过柜面、电话咨询或登录莱芜市住房管理中心网站首页“便民服务-办理类”点阅查询提供公积金所提供材料及表格下载,并根据住房公积金缴存地办理。

莱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莱城区龙潭东大街29号,市财政局办公楼402房间,电话:8891201

莱城区管理部:

莱城区花园北路38号(市交警支队斜对过),电话:6231155

钢城区管理部:

钢城区府前大街38号钢城区财政局办公楼,电话:6880974

2.欢迎缴存职工及广大社会各界积极勇于举报提供虚假广告、协助办理造假的单位和人员。

3.严厉打击协助造假的机构和人员,维护正常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次序,请广大缴存职工不要相信虚假广告,以防上当受骗。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建金〔2015〕19号文件规定,“对伪造、出具虚假证明骗提套取行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职工工作单位通报,追回骗提套取资金,取消职工5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格。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相关信息依法向社会公开并纳入征信系统;对协助造假的机构和人员,要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此要求,对提供虚假材料骗提套取行为一旦发现、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