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9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黄山新规:停止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35:40

来源: 市场星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971次浏览


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消息,黄山发布新规,在全省率先实现房屋交易部门有关房地产交易管理系统停止存量房买卖合同的签订,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据悉,黄山市自2018年4月开始实行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缴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以来,取消了存量房买卖网签合同的前置要件,但交易部门通过房产中介等渠道进行存量房网签合同并没有停止。此次新规的发布后,从政策上停止了交易部门存量房网签合同,实现了房屋买卖“一窗受理,一环节办结”。

根据此次新规要求,黄山市还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进一步扩大一窗受理、并行办理范围,将涉企不动产买卖登记、交易和缴税全部纳入一窗受理、并行办理范围;实行“互联网+新建商品房登记”,实现新建商品房登记“不见面”办理;启用存量房买卖电子合同和电子签名,实现不动产登记“无纸化”申请;开通个人存量商品住房买卖转移登记线上办理,实现个人存量商品住房买卖转移登记全程“智能网办”、“无纸化”、“零跑腿”。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