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17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巢湖市2016年度城市低保月人均补助水平提高30元

发布时间: 2016-12-16 14:44:09

来源: 巢湖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96次浏览


巢湖市2016年度城市低保提标年审工作于今年11月启动,历时1个半月,截止目前已进入总结收尾阶段。此次提标将惠及全市城市困难群众4000余人,提高了城市低保对象的救助水平,有效保障城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调整后,我市城市低保保障标准为520元,比2015年提高30元,增幅6.12%,从2016年7月1日起执行。

此次城市低保提标与城市低保下半年年审同步开展。在提标和年度核查工作中,乡镇街道、村(居)委两级对2016年在册的所有城市低保对象以及新申请对象,实现100%的入户核查,在此基础上进行“民主评议”和张榜公示等相关程序后上报,最后由市民政局审批确定新的保障对象和保障金额,经“二榜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发放。

目前通过年度复核,共核查出38户69人因家庭经济状况发生变化不再符合低保条件,予以停保。据统计,12月我市共有3095户4098人继续享受城市低保待遇,累计发放低保金270.2829万元。其中当月发放低保金206.5264万元,补发7-11月份提标金额63.7565万元,月人均补差503元,较提标前涨幅 6.34%。补发金额将和12月低保资金一起发放,于12月底前拨入低保对象个人账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