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5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巢湖华熙LIVE巢湖东项目售楼部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1-12-10 09:55:00

来源: 巢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25次浏览


巢湖经开区是近年来巢湖城市发展布局中极为瞩目的热门板块,伴随合巢一体化布局的不断深化,巢湖经开区成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桥头堡,是皖江城市带承接转移示范区中坚力量。华熙LIVE巢湖东地处区域价值前景高地,是重点打造的政务+高铁双核心板块中心、城市创新产业高地,区域价值飙升、人气飙升,是城市全新商机所在。

华熙LIVE巢湖东项目售楼部:巢湖市金巢大道与亚父东路交叉口

1054092111674.jpg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成立30年,拥有80余家海内外全资子公司和投资控股、参股公司总资产逾1000亿元,核心业务板块涵盖文化体育产业、健康美丽产业、股权投资、综合产业投资。华熙LIVE巢湖东,将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HI-UP成功经验复制,以华熙品牌影响力、商业运营强实力、旭辉永升物管服务力,将都市潮流生活圈带入巢湖。

品牌与品牌之间跨业态彼此赋能,可以创造1+1>2的复合商业能量。华熙LIVE巢湖东,以文化和体育业态为核心,涵盖商务酒店、运动馆、医美中心、艺术展示、商业街区、品质住宅等多元业态,生成24小时潮流生活圈,不同业态间相互赋能,持续放大商业能量,繁华一座城。

1053521978576.jpg

华熙广场 6.6万方商业综合体

包含华熙M空间、一流运动场馆、特色美食街区、商业步行街、音乐喷泉、医美体验区、教育培训中心,四星温泉酒店、网红景观小品等全业态商业配套,充分满足“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需求。

华熙M空间 未来娱乐新地标

华熙自有品牌,多功能复合型的百变空间。无柱大空间设计,让M空间不仅是标准体育赛事场馆,也是承载包括演唱会、典礼等大型演艺活动的文娱场馆。让您可以尽情挥洒汗水,也可以近距离享受现场LIVE的视听盛宴!

华熙美容中心 为美丽加冕

华熙生物作为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商,旗下产品包括润百颜、润致等知名医美品牌。巢湖华熙医美中心依托华熙生物核心科技,高品质医美产品,您的贴心皮肤管家,用科技的力量与您一起对抗匆匆岁月。

华熙自持四星级酒店 城市新封面

无论是盛装出席一场高端宴会,还是参加一场精英的商业会晤,又或是带上朋友来这里享受温泉滋养。四星标准,让优雅与高贵,在这里完美结合,璀璨巢湖新封面。

0951167886014.png

华熙LIVE巢湖东有房在售,9#11#13#15#16#17#18#楼在售,户型建筑面积106/116平方米,均价8500元/平方米,项目单价较低,比较适合区域刚需人群置业。另外,项目商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部了解购买,更多消息也欢迎在线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金巢大道与亚父东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