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9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安徽将新建一条高速 下穿巢湖,直通庐江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38:51

来源: 安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356次浏览


据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安徽省未来将新建一条高速公路,而这条高速是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合肥段。根据安徽省的规划,这条高速是安徽省三纵五横高速公路网之一,未来将下穿巢湖,直通庐江,可以形成合肥的大外环绕城高速。

按照招标文件信息可知,明巢高速公路合肥段路线起点在肥东县周寿家处顺接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滁州段终点,途经肥东县陈集镇、古城镇、马湖乡,巢湖市栏杆集镇、苏湾镇、柘皋镇、夏阁镇,于高家田埠上跨G5011芜合高速,终于夏阁镇大路村接国道G329。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度27m,全线按照双向4车道设计。其线路走向可以在安徽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标出。安徽高速4改8上瘾了,又有2条高速获批扩建。

而目前为止,合肥仅仅一个绕城高速,虽然从肥东至肥西是双向八车道,但是其承载着G42沪蓉高速和G40沪陕高速共同通道,且在肥东之合安高速之间还承担着G3京台高速通道工程。结合目前该绕城高速的车流量,通行量已经远远超过了设计能力,而明巢高速公路以及其下穿巢湖的线位一旦建成后,将可以极大缓解绕城高速的运行能力,可以极大改善合肥绕城高速的通行能力。

未来合肥的交通将越来越方便。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