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拼团购房13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买商铺办理按揭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2-05 14:1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111次浏览


商铺一般主要是什么商业贷款,购买商铺的贷款比买房贷款的条件要严格,贷款期限、贷款额度等都比住宅的低,那么买商铺办理按揭贷款的利率是多少呢?

一般银行提供的个人商铺按揭贷款的期限长不超过10年,因为是商业性的房产,所以没有首套跟二套之别。低是为首付50%,而贷款高是为50%,利率少则上浮10%,不过这都要视个人工作的收入情况以及个人银行的征信情况,还有当地银行的政策,上浮为10%到20%不等。

若是上浮10%的情况下,利率是为7.205%,基准利率为6.55%的,若是上浮为15%的情况下则利率为7.533%,而若是上浮为20%的情况下则利率为7.86%。

>>贷款计算方式

很多的银行网站里都有现成的计算器,按照要求输入就可很快就得出正确的数据。而按现行的商业贷款利率,是较个人住房的贷款利。需要交还有买家契税是3%的成交价;另外还有交易手续费为0.5%的成交价;印花税为0.05%的成交价。

商铺按揭区别在于普通住房的抵押贷款,要以您所抵押的房产为准,一般贷款额度是房产评估值的65%到70%,利率是上浮15%到30%。其实通过这样比较就容易知道知道商铺贷款购买的利率是合算的。

如果是大学生的话,那么可以在正常贷款的基础上再去当地申请创业贷款,这样的话可以一年内免息,而且在贷款额度的方面或许也可以申请到更多。

>>买商铺注意事项

1、实地评估:比如说人流量大不大,人流的转化率高不高,购买力强不强等等;在考察上铺的价值时,最好还要测算一下租金回报率,问下周边在租上铺的租金,假如每年空置期一个月,租金回报率就是月租金的11倍除以总价。

2、未来规划:一定要到规划部门详细了解商铺所在位置是否存在新的规划,或者向租客打听一下。

3、商铺的产权性质:主要是商铺的土地用途要了解清楚,避免违规的“居改非”。

4、商铺的租赁情况:租客的租期还有多久?室内装修怎么处理?是否签署放弃优先购买权承诺书?

5、税费提前算清楚:进行二手商铺交易,税费是个大头:增值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最好是问清楚这个!),动不动就是要付几十万,不搞清楚这些,你就是冤大头。如果税费太多,既可以在总价上砍,也可以在合同中约定,哪些税费由原业主承担。

6、贷款问题:商铺贷款成数最多5成,最长10年。再考虑到银行评估价一般比实际成交价低,最后的贷款还不到成交价的5成,所以一定要提前问清楚,准备好充足的首付款。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